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哥哥”重出江湖 跑龙套都心里没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11月10日,“宝哥哥”欧阳奋强现身土桥老成都影视城,原来一部反映抗战时期四川人破解珍珠港密码的电视剧《密电风云》在此开机。据悉,这是欧阳奋强沉寂近20年后再度以演员身份亮相,而且扮演大反派角色。

  在老成都影视城一个陈旧的四合院里,记者见到了“宝哥哥”。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一直是张娃娃脸的“宝哥哥”竟然出奇的黝黑。而见到记者,欧阳奋强也吃了一惊,连忙
将手上的剧本推得老远追问道:“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儿?”见记者笑而不答,欧阳奋强继续狂甩“烟幕弹”,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是来拍戏的。谁料,他那不争气的胡子泄了底,因为说话太激烈,刚刚粘上的胡子居然掉了一半,一女记者趁机发话:“欧阳老师,你就别躲了!不拍戏你弄一胡子干吗?”尴尬的欧阳奋强连忙用手在嘴巴上使劲地抹,边抹边说:“这剧组出汉奸了!”

  见逃不掉也骗不了,遭了个措手不及的欧阳奋强不得不打起精神面对记者们长枪短炮的“轮番轰炸”。对于刚才的躲闪,欧阳奋强坦言:“我真不想让记者知道!20年没演戏了,我心里没底,很紧张!当导演的时候在现场要求别人,我现在就害怕别人要求我。”说这话时,欧阳奋强一直烟不离口,抽烟的手也微微颤抖,他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你看我一个劲儿地抽烟,就是紧张啊!太紧张了!”而对自己这次接演角色,欧阳奋强竟然用“逼上梁山”来形容:“其实我是友情客串,完全是出品人希望我露个脸,我就来了。只有几集戏,纯属跑龙套。”

  临上场前,欧阳奋强仍然烟不离手,从他的表情和动作不难看出,他真的很紧张。由于导演的精益求精,虽然欧阳奋强没台词,但开头的第一场戏却反复了很多遍,做惯了导演的欧阳奋强还忍不住“客串”一把,纠正起演对手戏的演员的动作来。(名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