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携手导演于仁泰向宗师致敬 李连杰要演霍元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千龙新闻网

  近日,从好莱坞传出消息,久未露面的李连杰将和同在好莱坞的华人导演于仁泰强强联手。在十年前拍摄的《精武英雄》中,李连杰扮演了陈真;十年以后,已有大师风范的李连杰有望在新片中扮演一代武学宗师———霍元甲。

  据报道,《霍元甲》是同在好莱坞打拼的李连杰和于仁泰向这位武学宗师致敬的作品,这部影片将会在明年年中开拍,拍摄地为香港和内地。这也是在好莱坞拍戏将近七年的李
连杰重新回中国拍摄影片。

  该片除了李连杰之外,其他演职人员尚未确定。因此,制片方已经决定向全球的“武林高手”发出邀请,加入该片的拍摄。由于霍元甲曾经因为打败西洋拳手而让外国人刮目相看,因此此次挑选的演员中包括国外的摔跤手、健美运动员等,当然,也同时向日本柔道和韩国跆拳道等高手发出邀请。

  十年前的《精武英雄》深得影评人的喜爱,因为该片代表了香港功夫片的一个新高度。李连杰在这部呕心沥血的影片中,融合了多年来研习的中国功夫和西洋拳法,让功夫迷们看得如痴如醉。有人认为,这部影片虽然是向当年李小龙的《精武门》的一次致敬,但同时也是一次超越。

  作者:刘峥

  (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