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影、华夏各想对策 两部大片19日将“硬碰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本月19日,两部美国大片《谍影重重2》和《烈火雄心》将同时登陆全国影院。中影、华夏公司分别负责这两部大片的国内发行工作。虽然双方都笑言只会合作不会火拼,但据了解,两家公司都想好了应对竞争的策略。

  中影公司昨天透露,《谍影重重2》本周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该公司负责人翁立表示,《谍影重重2》是标准的间谍电影,而且该系列在国内放映过,口碑票房都很好
。对于19日的放映,中影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制作了精美的折页广告,在全国50家影院发放”。他还透露,观众在影院观看《谍影重重2》就可以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赢得影片《天下无贼》和《功夫》首映当天的门票。

  华夏公司昨天同时表示,《烈火雄心》19日上映的日期不会改变,并重申该片不设提前点映场。据悉,《烈火雄心》在消防日首映后,各地配合消防日放映的拷贝全部被要求调回北京。目前,各地使用的拷贝已经全部返回华夏公司。华夏公司刘经理说:“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各院线统一放映日期。两部大片这次碰到了一起,竞争肯定存在,提前点映票房会有分流。所以我们集中拷贝,力图让放映第一天取得好成绩。”(记者曾家新)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