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上父子相逢 朱军:不想让儿子过早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8 千龙新闻网
舞台上父子相逢朱军:不想让儿子过早露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军抱着孩子开怀大笑。

  前晚,在中国传媒大学第十届读书节闭幕式上,包括著名主持人朱军在内的《艺术人生》剧组全体成员,坐在了由该校学生自己制作的学生版《艺术人生》舞台上。学生们想给朱军意外的惊喜,背着他把其两岁半的儿子接到了现场,但朱军却在欣喜之余表示不想让儿子过早露面。

  当晚,朱军在学生主持人的提问下侃侃而谈,不经意一扭头竟发现儿子毛头被岳母抱着走进节目现场,他连忙抢上前去迎接。今年两岁半的毛头在朱军的带领下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高兴时竟挣脱朱军的手,跑到舞台边上冲着镜头刻意摆姿势。等到朱军说话时,小家伙不安静地时而冲着朱军咿咿呀呀说“我爱你”,时而又冲着外婆嚷着说“我要阿姨”,在沙发上翻上滚下,调皮可爱至极。

  朱军在欣喜之余说:“说句心里话,孩子还小,真不想让他这么早就露面,这不知会给他带来荣耀还是压力。”据朱军介绍,自己平时工作忙,妻子谭梅也经常在外演出,毛头全靠岳母照顾。

  作者:卜昌伟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