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首部武侠片审查通过 《夜宴》明年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1 千龙新闻网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艺术处昨天(11日)透露,冯小刚首部古装动作片《夜宴》正在走审查程序,内容方面基本没有问题,预计明年初能够顺利开拍。

  据电影局艺术处工作人员介绍,华谊兄弟公司10月下旬将影片《夜宴》剧本送到电影局,申请影片立项并进行内容审查。而电影局已于一周前与华谊兄弟进行沟通,告知对方内容审查没有太大问题。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随后表示,影片《夜宴》正在紧张筹备中。

  有媒体报道,该片是2006年的贺岁片,演员阵容也全部锁定。其中,巩俐是首次出演冯小刚的贺岁片,御用爱将葛优也将加盟。

  另外,金城武、张东健、范冰冰等也都会“赴”这场《夜宴》。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则否认这一消息,称目前演员阵容还未定,因为冯小刚本人目前还在忙于《天下无贼》的上映宣传工作,明年1月份以后才能从中抽身,将精力转移到《夜宴》上。

  投资逾1000万美元的影片《夜宴》,被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称为中国版的《哈姆雷特》,通过人性刻画和命运波折,把悲剧的力量带给观众。据悉,该片将围绕着复仇故事展开,表面看起来非常平静,夜夜笙歌,实际上却暗藏着争斗和冲突,假象重重。由于片中安排了大量武打动作,王中军有意邀请在好莱坞打拼的武术指导袁和平加盟。

  作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