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风尚运动员角逐 郭晶晶杜丽成时尚新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参加风尚运动员角逐郭晶晶杜丽成时尚新宠(组图)
参加风尚运动员角逐郭晶晶杜丽成时尚新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4莱卡ChannelYoung风尚颁奖大典即将于11月26日在上海举行,诸多海内外明星将会亮相当晚的颁奖典礼。引人注目的是,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首金的杜丽和最近备受娱乐媒体关注的郭晶晶将参加风尚运动员的角逐,成为时尚界新宠。

  莱卡风尚的评判标准是:健康、阳光、动感、时尚、魅力。刚摘得“百花奖”影后桂冠的范冰冰,因主演《救命》而人气飙升的李心洁以及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一米阳光》中有出彩表现的新锐偶像印小天在风尚入围名单中。而在风尚新人的入围名单中,因出演《千机变2》而赢得了大量FANS青睐的俊朗偶像陈伯霖则占据了一席之地,在风尚运动员的入围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从雅典奥运会载誉而归的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赢得者杜丽以及时尚界新宠郭晶晶。

  据主办方透露,一些重量级的时尚人物已确定加盟11月26日的晚会:包括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及靳羽西、陈冠希、许慧欣、郑元畅等。颁奖主持人是正当红的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此外,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在前期策划时就联合了全国百家时尚娱乐媒体来推出十大公众投票奖项候选人,而最终获奖者则由公众投票产生。(记者杨帆)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