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翔正式表态:不会进娱乐圈 要找聪明姑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1 千龙新闻网
刘翔正式表态:不会进娱乐圈要找聪明姑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成媒体“众矢之的”的刘翔,日前终于在获得奥运冠军后接受了最详尽的一次专访,11月14日晚21:50,他将出现在东视文艺频道的《可凡倾听》节目中。在接受采访时,刘翔正式表态:“我不可能涉足娱乐圈。”谈事业:我不会当歌星

  当被问到平日喜欢玩点什么时,刘翔表示,他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作为世界顶级跨栏运动员,刘翔拥有出色的节奏感,而当这种节奏感被运用到唱歌上的时候,他的声音也似乎充满了魔力。不过对充满了诱惑的娱乐圈,刘翔却表现出了决绝的态度:“我不可能涉足娱乐圈,不会当歌星。”此前外界盛传他将加盟某唱片公司,对此刘翔笑笑说:“很多传言都是假的,就算有真的,聪明人一想就知道是什么目的了。”

  频繁的社会活动极大地干扰了刘翔的专项,自从雅典回来以后,至今他仍然没有恢复正常训练,这对他的运动成绩也有相当的影响。刘翔在心里也有对未来的打算,但他坚持认为,他的运动生命还很长,至于退役后干什么,以后再说。

  谈权利:我要保护我的权益

  拿了奥运冠军后,纷纷扰扰一大堆事情归结起来就两个字:权益。

  他的名字甚至英文缩写正在被人们争先抢注。还有人借他的名义大发横财———某杂志社出版了一本书,叫《中国翔》———刘翔根本不知情,内容都是从报刊上抄下来的。“我挺气愤的,我注册名字和商标就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的权益,不是为了去赚钱。”

  奥运会结束以后,二三十家企业一起找到刘翔,请他拍广告,聪明的刘翔说:“我不可能为所有厂家拍广告,我会从中挑选几个比较大的,就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大企业。有些企业,就算出价再高,我也不接,怕它什么时候就倒闭了。”

  谈感情:我要找个聪明的姑娘

  感情外露的刘翔说起自己的爱情观也很直接:“我想要的姑娘,只要对长辈好,对我也不差就行。当然,我喜欢比较聪明一点的。”对刘翔来说,谈恋爱———或许以前有过心跳的回忆,但是现在不可能,因为他根本就没有这么多时间和精力,还是要看缘份和机遇了。

  同时,刘翔还自曝自己拿冠军后唯一一次流泪的情形:“那是在中央电视台,我看见家人在看我比赛的镜头,心一酸,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了下来。其实我憋了好久,一直没哭出来,但那时候实在忍不住了。”刘翔还说:“我爸妈很奇怪,一看到我冲刺的镜头就轮流哭,爸爸哭完,妈妈接着哭,我想这个就是亲情无价吧。”

  作者:曾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