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拍广告变身绿眼人 戴隐形眼镜险致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28 千龙新闻网
刘德华拍广告变身绿眼人戴隐形眼镜险致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化妆加上电脑特技,刘德华便成了跨时空的未来战士。

刘德华拍广告变身绿眼人戴隐形眼镜险致盲(组图)
刘德华扮机器人本来没什么难度,不料因一副隐形眼镜而生险象。

  近日,刘德华为商家拍摄最新广告,变身未来世界机器人,需要戴上绿色隐形眼镜。岂料拍摄期间,他的左眼剧痛,泪流不止,后来才发现隐形眼镜有裂痕,几乎划花他的眼球。医生称幸好及时除下眼镜,否则眼睛随时可能变瞎。

  日前刘德华到深圳某处深山拍摄广告,他扮演一个保护未来世界领袖的机器人,亡命天涯,他说:“本来扮机器人毫无难度,不幸的是戴上隐形眼镜之后,眼睛就开始疼痛不止还不停流眼泪,幸亏及时摘下眼镜,否则眼睛真可能瞎了。”华仔在十年前做完视力矫正手术后,一直没戴过隐形眼镜,刚戴上感觉不适,还以为不习惯而已,更笑言自己是“哭泣号机器人”,岂料眼睛越来越痛,心知不妙,马上想摘下眼镜,不料那片薄薄的胶片竟不见了,原来移到眼皮位置,花了十五分钟,最后要用仪器才能摘下来。

  而拍摄当日天气炎热,气温很高,还要穿冬天的厚衣服拍摄,傍晚时更被千只飞蚊围攻,让刘德华叫苦不已。讲到机器人,刘德华说小时候最喜欢碱蛋超人,最好看的机器人就是电影《2046》中的王菲。(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