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之中男扮女装 “美女”张默笑翻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张国立之子张默闹出打人事件后,一度销声匿迹。近日,《九品芝麻官》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本报记者通过多方面打探,竟然发现走出打人阴影的张默正和在周星驰的最新电影《功夫》中崭露头角的“星女郎”黄圣依演绎着对手戏,而张默为了摆脱“张国立之子”的头衔,更是不惜牺牲“色相”男扮女装,以“艳女”的形象出镜。

  这部《九品芝麻官》是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的电视版,网罗了黄圣依、张默、黄子华、罗家英和苏永康等一干新老明星。张默扮演的陆小凤虽然看似叛逆,是个四处惹麻烦的混小子,但却有主持正义,一心想做个好的九品芝麻官的理想。只是老有几个恶状师,如“鬼才”黄子华扮演的宋世杰等来捣乱,与他舌战公堂。

  张默在剧中扮演陆小凤。打人事件后,张默逐渐成熟。这回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表现得很是卖力。因为剧情需要,一米八的大小伙子,居然男扮女装。看他戴着长长的女人假发套,抹上浓艳胭脂,涂上鲜红的口红,再穿上艳丽的裙子那个滑稽的模样,简直就是吴孟达当年男扮女装时的翻版。本来这身打扮就很搞笑了,调皮的张默还当着大家的面捏着嗓子娇滴滴的说话,时不时来几个回眸一笑,让全片场的人笑得差点背过气去。正式开拍后,当张默迈着S形步伐,扭着粗壮的腰肢,卖弄风骚时,与他演对手戏的黄子华、黄圣依总是忍不住笑场,后来连张默自己都憋不住了,3人干脆笑成一团,让导演伤透了脑筋。(杨俊霞肖姗姗)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