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0人争睹S.H.E风采 Selina险被占便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34 千龙新闻网
5000人争睹S.H.E风采Selina险被占便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人气组合S.H.E握手会变拥抱会,但5000男女歌迷受到的待遇却是“大不同”。因为,这个“优惠”(拥抱)只给女歌迷,男歌迷不能越雷池半步,只能又握又拍手(击掌),抱不得啦!

  S.H.E昨(11.11)晚7时在义安城举行出道以来,在台的第一场握手会,吸引了5000歌迷,把现场挤得水泄不同。3人准时到场,即以《Superstar》这首快节奏的歌曲炒热现场,令5000歌迷尖叫、呼喊连连。她们接着又唱出了2首最新专辑的歌曲《候鸟》(慢歌),以及再次令歌迷情绪high到最高点的快歌《痛快》。

  果然是“痛快”,歌迷期待已久的握手会在晚上7时30分开始。起初,3人是坐着逐一跟歌迷握手。20分钟后,好动的她们按耐不住了,索性站起来,在桌子后面跟歌迷握手。不久,3人又觉得与歌迷隔了一张桌子,不喜欢这种“隔膜”,不顾一切再往前站、主动拉近与歌迷的距离。

  到了晚上9时,有歌迷“压抑”不了心中对她们的爱,大胆提出能不能拥抱的要求?

  3人大方点头应允,与大胆带头提出这个特别要求的女歌迷拥抱。其他歌迷见状,兴奋地对她们又握又抱。

  有趣的是,男歌迷看到前面女歌迷有此“优惠”,忘了男女“授受不亲”,也要“抱一抱”。站在第一位的Selina首当其冲,差点就被男歌迷“抱”到,幸被工作人员及时阻止。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