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与官恩娜曝姐弟恋 开车送女友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40 千龙新闻网
房祖名与官恩娜曝姐弟恋开车送女友回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官恩娜先后登上林凤娇房车

  房祖名出道短短一年,先后传出与戴佩妮、梁静茹、钟欣桐、蔡卓妍绯闻,但又有消息称祖名近日与有生电王之称,且比他年长四岁的官恩娜(Ella)火速拍拖,前晚房祖名更被发现出动阿妈林凤娇的七人豪华房车接Ella到红馆看周杰伦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房祖名更风骚地高举胜利手势。

  房祖名喜欢Ella只是短短几天的事,据消息称,日前房祖名与Ella同出席某公开场合,房祖名与Ella相谈甚欢,其后祖名不断发动攻势,透过手机短信狂传情,而Ella又一直以来喜欢用手机短信谈情,这使得两人在短短几日之内火速拍拖。

  Ella拍拖违反合约

  虽然两人情投意合,但这段恋情似乎并不易走,在房祖名入行时,其母亲林凤娇已下禁令不准他与圈中人拍拖,而Ella与唱片公司的合约上也订明在五年内不准拍拖,否则属违约,但两人仍“违禁”发展这段地下情。

  房祖名不仅不理会母亲的禁令,前晚(11月10日)八时半,更秘密动用妈妈的豪华七人房车接Ella到红馆看周杰伦演唱会,虽然Ella住在红馆旁边的酒店式住所,步行到红馆也不过需要三、四分钟,但房祖名仍把握这“刹那的相聚”,不过两人为避免张扬恋情,竟违例在红馆门前的双黄线马路边下车,避过驻守红馆场外的记者耳目,并与一位守候在马路边的友人会合,在友人掩护下前后进场,两人皆显得相当风骚。

  出席记者会偷偷互望

  两人看完演唱会,大约在晚上十一点,一前一后离场,两人亦在友人掩护下,分别登上林凤娇的豪华房车离去,两人如沐春风笑足全程,房祖名离开时,还风骚地向记者高举V字胜利手势,直至凌晨一时半,祖名才送Ella返家,但为免恋情曝光,祖名没有下车送女友上楼。

  而昨日两人都出席了《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在台下两人互当不相识,互不交谈,但上台大合照时,终于按捺不住,两人虽各站一边,但不时在人群中偷望对方。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