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蝴蝶》刻画女性情欲 何超仪与同性肉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9 千龙新闻网
《蝴蝶》刻画女性情欲何超仪与同性肉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超仪被誉为脱胎换骨、从影以来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蝴蝶》,当中她与内地女歌手田原的同性激情戏份备受注目,超仪更在拍摄前闭关培养情绪,导演亦下令清场,令她俩演得更投入!

  在电影《蝴蝶》中,何超仪与内地著名女歌手田原,合演一段暧昧感人的关系,导演刻画女性情欲方面丝丝入扣,单是一场床上激吻的缠绵戏份,已经难倒两位美女。

  曾考虑全裸上阵

  导演麦婉欣说:“其实开戏之前,我很想超仪同田原演这两个角色,让她们看过剧本后,一直很担心他们会因为这场情欲戏而不拍,但好在她们两个看完之后都很喜欢,始终这部戏都属另类的艺术片!”

  不过到正式开拍时,超仪与田原对亲热的戏份显得特别紧张,在镜头前更一脸尴尬。超仪承认拍这场戏前,曾与导演商量全裸演出的问题,但她考虑了很久,内心不停挣扎,最终决定不露点演出,选择戴胸围上阵。

  导演还踢爆二人要闭关两小时培养情绪,方能镇定及投入地演出。不过女孩子始终怕丑,导演最后下令清场,所有男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拍摄范围五米之内,亦不可发出任何声音,务求令她俩演得更自然。(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