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白羊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

  恋爱的主角度:白羊座的女性,属于戏剧性的恋爱。一旦看上眼,就不在乎周围人的看法,即使是好友的情人,也照抢不误,因此才会造成许多丑闻。加上愈是被反对就愈热烈,所以年轻时,可能常有私奔及同居的事发生,可以说是提供周围人饭后话题者,华丽的恋爱之主角人物。

  恋爱的学习能力:常不假思索就大胆采取行动的白羊座,可以说有多少次恋爱经验,就有多少次的后悔经验,冲动的性格,一旦碰到看上的人,就会完全袒露在外。对于恋爱关系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较好。

  分手时处理能力:分手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白羊座的变心所导致。已经有固定男友,但却还能和别的男性相恋,这就是白羊座特别的多恋性。虽然昨天向他提出分手,只要对方不反对,就会一拍两散。相反的,若被提出分手,你的态度也是表现得干脆,不拖泥带水的分手方式就是最大的特征。

  结婚的胜败:年轻时候认定恋爱=结婚,所以很早就成为新娘,而使周围人感到吃惊。但是对多恋者的白羊座来说,恋爱就像是出麻疹一样,热度一减,心情变淡之后,就是分手的预感。在累积恋爱之后更有看男性的眼光,所以能够更冷静的选择。(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