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红与吴彦祖“同床共枕” 赞其是个好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能和大帅哥吴彦祖“同床共枕”是不是一桩美事?前天晚上,陶红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时候,很“得意”地告诉记者:“我们剧组的工作人员,尤其是那些女孩子,都
陶红与吴彦祖“同床共枕”赞其是个好情人(图)
非常羡慕我,说我可以这样接近吴彦祖,他们中有的还问我,他是不是真的很性感,呵呵。”

  在整个专访过程中,陶红难掩自己对吴彦祖的好感,夸完他的外形又夸他的演技,甚至断言吴彦祖是个好情人。她说:“吴彦祖很帅,应该是个好情人。但吴彦祖更多的是一个好演员,而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派的演员。据我观察来看,他很有想法,一直都在寻求塑造很不一样的角色。你看他这次就凭借《新警察故事》金马奖上获得了提名。他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我感觉他真的可以为了演戏,不惜形象。他真的很好,很不错。”看来,戏里戏外吴彦祖已经成功“俘获”陶红的芳心,让“复仇公主”放下“屠刀”,对他赞不绝口。

  剧组人员曾经对记者透露,陶红和吴彦祖的激情戏演得很顺利,一场戏下来,他们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聊天,一副很投缘的样子。

  面对花心男友,不会报复

  记:我们都知道,这是你第一次出演香港电影,跟香港方面的沟通会不会有障碍?

  陶:当然会,语言不通啊。所以,我就和导演彭浩翔用E-mail沟通。他说,内地的演员真的很专业,我居然会不停地写信,问他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性格,应该怎样去塑造。导演说,香港演员一般都不会这样的,他们都是靠经验和临时的发挥。

  记:你扮演的是一个“复仇公主”的角色,你是怎么看这个角色的?

  陶:导演对我说,我扮演的女孩子阿兰,是一个对爱很执著的人,即使知道了她的男朋友阿KEN(吴彦祖饰)是个花心大萝卜,也要努力去争取自己的爱。说实话,刚开始我都不是很理解这个角色,后来导演就对我说,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女生,你应该去理解她们对爱的态度。

  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的男朋友也很花心,你会选择像片中那样的复仇手段吗?

  陶:我不会,我觉得对爱不能强求。其实,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够去改变他,能令自己成为他的最终选择
陶红与吴彦祖“同床共枕”赞其是个好情人(图)
的话,你就去坚持。所谓的花心男人,他玩到最后,还是会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女孩。千万不要选择报复的方式,因为报复来报复去,都会受伤害,你自己会伤得更重。

  面对吴彦祖,会很紧张

  记:大家都知道,你在电影中有很大胆的性感演出,第一次做这样的突破,会不会有什么压力?

  陶:当然会,导演一再强调这是部意识很大胆的电影。主要探讨的是时下青年男女的情感体验。导演也力图通过几乎纪实的手法,去展示这样一个女孩报复男朋友的故事。他为了让我和吴彦祖在戏中的人物关系更加有说服力,就安排了一些激情戏,要我只穿内裤和他在床上卿卿我我。吴彦祖真的很帅,身材也很棒。要不然,女同事也不会说羡慕我。所以,在拍这些激情戏之前,我很紧张。但吴彦祖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演员,演戏很投入,导演不喊停,他就一直演下去。他人也很好,特别照顾我。我们觉得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不会有别的杂念。

  记:很多香港女演员,比如朱茵,一方面很高兴大家肯定她的性感外形,另一方面她也很矛盾,对媒体抱怨,为什么看不到她的演技,你演过这样的激情戏,会不会介意大家只关注你的性感演出?

  陶:演了这样的戏,的确是不希望人家只看到我性感的一面,其实我也只是在电影开头有几场这样的戏,也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露。还是一句话,意识比较大胆。

  记:彭导说是因为看到你在内地电影《生活秀》里扮演的来双扬,才决定让你来演阿兰。他说那角色很有风韵,你觉得来双扬和阿兰的性感有相同点吗?

  陶:我觉得差别还是有的,来双扬是那种很有风韵很成熟的女人,在《生活秀》中与陶泽如扮演的老板也有激情戏。阿兰更时尚一些,她是卡拉OK房里陪唱的小姐,就是他们常说的“公主”。两个角色最大的不同,我想还不单是性感的问题,而是对爱的态度。来双扬对爱很洒脱,不会去强求结果,而阿兰就很在乎能不能和心爱的男人在一起。艾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陶红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