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旗飘飘作者李杰六年磨一剑 推出专辑《花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21 千龙新闻网
红旗飘飘作者李杰六年磨一剑推出专辑《花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沉寂六年的歌手李杰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缉《花舞》。

  1997年,由李杰创作的《红旗飘飘》在大江南北唱响,这首歌曲成了李杰进入中国流行乐坛的标志。在以后的几年之中,他基本上都从事幕后制作,何静的《家园》、姜昕的《花开不败》和那英的《天亮》,还有曾经风靡一时的大陆新王菲的大部分歌曲都出自李杰之手。李杰的音乐沉淀着古韵民风的民族音乐风格,迄今为止,他已经出版了《热线你和我》《昨夜》《表情》和《谁都看见了希望》等四张专辑。

  自从1998年后,李杰便退出了流行音乐的前沿,“隐居山林”开始开拓新的音乐思维。在这“隐居”的六年间他走遍了少数民族的村落,因此收集在《花舞》中的歌曲都取材于青山绿水之间,并都带着淡薄清净的风格特征。

  李杰的恩师古建芬,音乐界“党委书记”徐沛东都到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了祝贺。来到现场的还有李杰的好朋友汪正正.任静付笛声夫妇.郭蓉.老狼.李延亮等,整个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李杰在现场也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花舞》《可是你没想到》《我要飞》等歌曲,展示了不俗的演唱功力,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

  李杰说:“如果音乐只许我选择一次,那么我将毫不犹豫的选择真诚”。希望李杰继续用真诚和心灵写歌,带给歌迷更多的好音乐。

  作者:陈华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