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喜欢电眼帅哥 坦言金城武的眼睛很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57 千龙新闻网

  时而噘起小嘴,时而开怀大笑,聚光灯外的张娜拉更像是个邻家小妹。昨天下午,刚刚接受了北京电影学院领导为她授予的表演学士学位,张娜拉便一个箭步冲到了院长办公室,看到工作人员准备的零食和饮料,没吃中饭的她也顾不得记者在场,狼吞虎咽地享受起美食来。

  随着电视剧《银色年华》的杀青,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北京电影学院的“留学”生活
也即将结束。对于自己在中国拍摄的首部电视剧,张娜拉表示很难忘:“戏拍完走的时候,我很舍不得,都流泪了,希望再拍个《银色年华》的续集就好了,我又可以接着演了。”张娜拉的爸爸也在一旁打趣道:“这部戏是为纪念北京电影学院建校55年而拍,明年再拍部《金色年华》纪念56周年也不错。”又不是过生日,哪能年年都纪念?张爸爸的幽默风趣逗得大家笑开了怀。北电的领导们也对张娜拉在此剧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夸她经常带病坚持拍戏,和电影学院的学生相处融洽。听到翻译转述完表扬自己的话,张娜拉先是不好意思地一笑,接着又做出噘嘴的淘气动作。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一开始,张娜拉也不忘让记者分享她的美食。也许是太饿了,张娜拉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前天,张娜拉作为形象代言人为恩师的小说《爱的语法》在王府井书店举行签售活动时由于到场记者和影迷太多而引发了激烈的冲突,谈到此事,张娜拉说:“非常谢谢那么多的记者和影迷、歌迷过来支持,我非常开心。那个地方太小了,希望主办方下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时能挑个大点的地方。”

  刚刚和邓建国签下一年合同,张娜拉表示现在双方洽谈得很融洽,计划会在本月22、23日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有关事宜。既然准备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学好普通话是必要的一关,可昨日记者与张娜拉面对面的交谈中,感觉她的普通话还仅停留在“谢谢”、“做个好梦”等简单的词汇上,她自己也承认学普通话太难了。“我本来就很笨,所以进步很慢,我也梦想着一夜之间就能说口流利的普通话,可是太难了,我只能慢慢学了。”

  谈到自己的爱情,张娜拉表示爸爸并不干涉她的个人问题,她自己暂时还没考虑此事。有消息说张娜拉很欣赏金城武,张娜拉也并未否认:“我看过他和王菲演的《重庆森林》,看完那个片子我就很欣赏金城武了,他的眼睛很迷人。”对于是否会找金城武式的电眼帅哥做男朋友时,张娜拉表示自己还不到24岁,现在考虑这些还太早。

  作者:黄笑宇

  (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