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上演动画真人秀 去北极过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北极特快车》

  The PolarExpress

  编导:罗伯特·泽米基斯

  配音:汤姆·汉克斯

  乔什·哈切森

  类型:动画

  片长:90分钟

  美国公映期:2004年11月10日

汤姆·汉克斯上演动画真人秀去北极过圣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好莱坞有个潮流,各大公司都在拍动画片,跟迪斯尼抢饭碗,而且各有特色。华纳公司的新动画片《北极特快车》的噱头是“真人秀”,动用“表情捕捉技术”,制造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动画版汤姆·汉克斯。

  去北极过圣诞

  在许多人都怀疑圣诞老人是否存在的年代,一个小男孩(乔什·哈切森配音)天真的坚持获得了回报。圣诞前夕,一列神秘的火车停在他家门前。小男孩紧张地打开房门,看见一个和蔼的列车长(汤姆·汉克斯配音)雪,列车长邀请他乘车前往北极参加圣诞庆典。

  火车上满载着相信圣诞老人的旅客,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经历了一场难忘的旅程。火车的终点站终于到达,孩子们欢快地跳下火车,北极城的圣诞庆典正式开始,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这时,一位圣诞老人走到小男孩面前,和蔼地询问他需要什么礼物,小男孩嗫嚅地说,他只想要驯鹿身上的一个小铃铛。但是回家的时候,小男孩不小心弄丢了铃铛,他伤心极了。没想到第二天醒来,他发现小铃铛就完好无损地摆在圣诞树下,母亲看到后非常惊讶,不过她认为铃铛坏掉了。其实小男孩心里非常清楚,只有相信圣诞老人的人,才能听到小铃铛清脆的响声……

  传奇导演初涉纯动画

  本片导演是汤姆·汉克斯的老搭档罗伯特·泽米基斯,他堪称是设计真人与电脑动画互动的专家,除了在《阿甘正传》中让阿甘与历代风云人物会面之外,他还导演过那部真人动画结合的电影《谁陷害了兔子罗杰》,该片被誉为世界电影技术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作为他第一部纯动画电影,本片颇为令人期待。

  完美复制汤姆·汉克斯

  《北极特快车》最大的噱头是让动画角色做出近似真人的逼真表情。Imageworks开发出一套将动作捕捉系统提高到新高度的新技术,然后在汤姆·汉克斯面部接上许多“动作捕捉器”,就以前所未有的精确将他的表演“移植”到了动画人物脸上。

  信报记者孙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