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要签约内地公司 牵手邓建国是真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娜拉

  以《淘气少女求爱记》红遍韩国和亚洲地区的新生代偶像张娜拉,本周三来到北京签售,引来现场一度失控,再次让中国影迷见识了美少女的超人气。近日,记者受张娜拉和其父亲之邀共进韩式晚餐,对目前自己的所有传闻,张娜拉一一进行了澄清,此外娜拉还首次对记者披露了本月18日自己将签约内地公司、年内出国语专辑的消息。

  签约邓建国是真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之前一直有媒体报道说你要签约内地,有这样的事吗?

  张娜拉(以下简称张):是的,千真万确。

  记:之前有消息说你签约了广东巨星影业的邓建国,但一直没得到你本人的确认。

  张:这是真的,并不像很多报纸上说是他个人的炒作。我们已经签了约,有正式的签约文件。18日,公司还会在北京举行张娜拉签约内地的新闻发布会,到时会很隆重也会邀请很多媒体的。之前,我们对外界一直保密,今天你是第一个知道的记者。

  记:邓建国是媒体公认的精于炒作的人,之前有那么多中国的著名影视公司,你为什么会选择签约他呢?

  张:主要是他们曾经拍过不少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而且很有名,我觉得比较心安。

  是张国荣和梁朝伟的FANS

  记:签约内地公司意味着你就要放弃一部分韩国国内市场,这样的牺牲是不是太大了。

  张:签约中国不一定就意味着放弃韩国国内呀,毕竟中韩两国离得很近,乘飞机只要1小时,所以我有一些电影和专辑可以在两国同步做。

  记:签约中国是偶然,还是从小一直很想来中国发展。

  张:算是顺其自然。我对中国了解得不太多,以前从没想过会来中国。最早还是从父亲的电影上知道的,只是小时候有张国荣和梁朝伟到韩国演出时我才知道,那时觉得他们唱得太好了,非常羡慕和喜欢,自己也是他们的追星族。

  今年年底出中文专辑

  记:这段时间是不是会一直待在内地?

  张:对,准备录制中文新专辑。

  记:中文的?

  张:对,我一直在学习中文,但觉得效果不太好,还想继续学。我姐姐的中文就特别好,我很羡慕。

  记:专辑中会有哪些曲目呢?

  张:有几首有名的中文歌曲,一首是《甜蜜蜜》,用HIP-POP的风格唱的,还有几首是用中文翻唱的自己的韩国歌曲。

  记:什么时候出?

  张:现在时间很紧张,一会儿吃完饭还要赶到录音棚去录歌,打算年内就出版。

  记:作为一个外国人,在中国出唱片会不会有压力?

  张:不会的,我自然希望是卖得越多越好。我觉得中国听众对外国艺人没有排斥,以前我听说酒井法子的中文专辑就卖得很好。

  差点没当成明星

  记:你父亲也是从事戏剧专业的,一般家里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女也从事同样的职业,当时父亲反对吗?

  张:特别反对。我家有三个人都在做演员,父亲、姐姐和我。因为家庭的影响,父亲从事戏剧,我和姐姐从小就天天接触戏剧,看到的画册、现场的表演都是关于戏剧的,所以可以说是耳濡目染。我从小脑子里除了当演员,就以为人不可能有其他职业了。在我初中三年级的时候,我轻轻地来到父亲房间,敲门进去,很胆怯地问他,我可不可以当个演员,父亲非常不耐烦地说:“你先考高中再说吧。”就再没信儿了。等我真正上了高中后,高一的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站到父亲面前,我说:爸爸,现在我是个高中生了。

  记:那爸爸同意了?

  张:对啊。后来他帮我很多,是他先把我的照片送给几个广告公司的,他们当时觉得我有潜力,而且我很幸运,当时正好有一本书的封面需要模特,于是我16岁就开始踏入演艺圈了。

  记:你觉得成名之后,当演员的生活和没成名前想的一样吗?

  张:一样。我没觉得有太多的变化,因为我对演员没有太多梦寐以求的东西。只是爸爸,哈哈,他在我成名之后失去了自己的名字。以前人们还叫他的名字,现在人们叫他时成了“张娜拉的爸爸。”

  拍戏太累身体一直不好

  记:你在《淘气少女求爱记》等电视剧和影片中很会搞笑,面部表情也多,在韩国被评为表情最丰富的女演员。生活中的你是不是也是这么顽皮活泼。

  张:是的,我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和我在生活中的完全一致。我爸爸看我的作品时觉得那个角色就是我,古灵精怪。

  记:听说父亲一直担心你的身体。

  张:由于工作忙,我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父亲觉得我拍戏太累,有些担心。

  记:现在父亲天天陪着你吗?

  张:他现在工作不太忙,就帮忙一起打理我的一些事情。很巧的是,我和父亲都是韩国中央大学表演系毕业的,韩国的表演学校很多很多,父女同在一校的太少了。父亲是我的同校校友,又在表演上有很多经验,他现在完全抛弃了父亲的身份,作为一个长辈在事业上给我意见。

  喜欢《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

  记:签约巨星公司后你的第一部作品有没有定下来?

  张:应该是明年开拍的电视剧《刁蛮公主》,导演是执导《还珠格格》的孙树培。也是一出古装喜剧,我在其中出演主人公“小龙虾”。我看过孙导演的作品《还珠格格》,觉得很有意思,也非常喜欢。

  记:为什么会喜欢演这部剧?

  张:主要是觉得导演风格和我自身很符合,我在中国演戏要适应语言、气候、环境,所以第一部中国作品还是选个对自己挑战不太大的吧。我和导演今天也是第一次见面。

  记: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中国演员?

  张:我和程前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在拍《银色年华》的时候,他是我的中文老师,帮我很多。另外,我也喜欢张柏芝和章子怡,很欣赏她们的表演,希望有机会能与她们合作。(信报记者宗珊/文陆欣/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