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在乎女友大4岁:房祖名短信传情搭上官恩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一辉)虽然房祖名刚出道短短一年,但他俨然已是新科“绯闻王子”,先后传出与戴佩妮、梁静茹、钟欣桐、蔡卓妍的绯闻。日前,香港媒体获悉房祖明已经与比他年长4岁的官恩娜(Ella)火速搭上。

  11月10日,有记者发现房祖名出动妈妈林凤娇的七人豪华私车接Ella到红馆看周杰伦演唱会,他更风骚地向记者高举胜利手势。而官恩娜也是笑容满面,似乎沉浸在甜蜜恋爱中。

  虽然Ella就住在红馆隔壁的住所,步行到红馆也不过只需三四分钟,但房祖名仍把握这“刹那的相聚”,用豪华车接女友。不过两人为免恋情太过张扬,竟违例在红馆门前的双黄线马路边下车,避过驻守红馆场外的记者耳目,并与一位守候在马路边的友人会合,在友人掩护下以前后脚进场。
不在乎女友大4岁:房祖名短信传情搭上官恩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看完全场演唱会后,大约在晚上11时,一先一后离场,他们在友人掩护下,分别上车离开。整个过程中,两人都如沐春风,笑容满面。凌晨1时30分,房祖名送Ella返家,但他没有下车送女友上楼。

  据知,房祖名与Ella同属乐坛新人,经常在乐坛活动碰头,两人都曾在外国生活,因此共同话语很多。他们交换电话后,房祖名立刻向Ella发动短信攻势,通过手机狂发甜蜜情话,而Ella一直以来也是积极回应。短短几日,两人便火速恋爱。虽然Ella比房祖名年长4年,但是男方并不介意,所以无碍两人感情的发展,房祖名还跟好友大赞对方性格可爱。另一方面,Ella曾透露拍拖时最爱收男友短信,房祖名这招短信传情甚合她的心意,所以两人才会如此迅速地热恋起来。

  虽然,两人发展火速,但是前景并不被看好。在房祖名入行时,他的妈妈林凤娇就已下禁令不准他与圈中人拍拖,而Ella与唱片公司的合约上也规定在五年内不准拍拖,否则属违约。
不在乎女友大4岁:房祖名短信传情搭上官恩娜(组图)
两人一起看演出,房祖名风骚地向记者高举胜利手势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