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石二鸟》有一群“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今年,几位大导演相继看中雪村这个音乐界的性格明星,纷纷向他发出“英雄帖”。除了仍然在几部强档剧中客串演出之外,雪村还接拍了第六代著名导演管虎的《民工》。如今,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的重头贺岁电影《一石二鸟》也力邀雪村加盟,欲与吴宗宪、吴孟达一起玩转贺岁市场。

  这是雪村第一次出演古装喜剧,他的古装造型真是给人完全脱胎换骨的感觉,活脱脱
一个古代游侠。雪村在电影中的角色的名字叫做“不得了”,和吴孟达扮演的“真无聊”、吴宗宪扮演的“石惊天”三人生活在一个沙漠中的驿站里,七八年没见过一个人。突然一天,好像天下所有人都赶到了这里,包括曾志伟、林心如、陈龙、高虎等等,扰乱了驿站平静的生活,同时也发生了无数搞笑的事情。

  雪村说:“很高兴这次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我以前就很欣赏朱延平导演,和曾志伟是好朋友,两年前与吴宗宪就有过接触,大家合作起来很放松。”别看导演和吴宗宪都来自台湾,但是对雪村的歌却非常熟悉。朱延平导演经常说:“我的小孩就是喜欢听《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每天都要听,都要唱。”吴宗宪更是厉害,雪村的歌他都会唱,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吴宗宪客气,没想到张嘴就来了一首雪村专辑中不是很流行的《星期三的第二堂课》。就这样,“王老师,我爱你”成了吴宗宪在片场最常哼的歌。虽然《一石二鸟》中当红明星聚集一堂,但是大家惺惺相惜,感觉其乐融融,很符合贺岁的气氛,相信这部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强档电影,一定会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

  据悉,雪村这次还包揽了《一石二鸟》的全部音乐制作,要为这部贺岁强档打造一首赶超《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作品。看来这个春节不仅能看到明星大腕的搞笑表演,还有雪村的新鲜音乐值得期待。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