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公司矛盾制约?周杰伦演唱会无艺人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于10日晚在红体育场拉开序幕,首场演出他便高唱粤语歌曲《偿还》(国语版为王菲的《红豆》)迎合台下观众,果然获得了满堂彩。虽然整场演出均没有索尼艺人的捧场,令人怀疑周杰伦与索尼音乐的解约事件已波及至此,但昨天阿尔发唱片已明确表示,周杰伦将参加蔡依林的台湾地区演唱会,“私人友谊不受公司矛盾制约。”

  新力艺人没有捧场

  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当晚,台下始终不见他所属的新力唱片的员工或是艺人到场,反而是他前公司BMG唱片的员工忙着打点事务,不寻常的气氛一度成为媒体焦点。

  据了解,有不少新力旗下的台港艺人和周杰伦私交匪浅,却没人出席捧场,是否是新力秘密下达了“禁令”?昨天,台湾地区新力为此事特别澄清道:“S.H.E和杰伦关系很好,就是因为工作而无法抽身,而力宏现在人在泰国拍广告,莫文蔚在新加坡录音,蔡依林就更别说了,自己的演唱会都在眼前,哪有时间替好友捧场?”

  周杰伦苦练粤语歌

  据了解,周杰伦曾在2001年11月首度登上红馆开唱,当时为了向香港歌迷表示诚意,他特别选唱了张国荣红透半边天的粤语歌曲《追》,尽管咬字磕磕绊绊,但一番诚意立刻赢得掌声如雷。

  这回二度开唱,早在唱片公司开始拟定曲目时,他便主动提出选唱粤语歌,只要一有空,他便缠着身旁的港籍发型师及造型师苦练咬字。

  记者昨天还从台湾地区阿尔发唱片获悉,周杰伦已经确定将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蔡依林本月底的台湾地区演唱会,对此公司的解释是“私人友谊不受公司矛盾制约”。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