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被家人称为“脑膜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2:30 黑龙江日报

  宋祖英是春晚的常客,2005年春晚,宋祖英还要唱一首新歌。不久前,香港凤凰卫视的《名人面对面》做了一期她的节目。

  宋祖英出生于湘西土家族自治区古丈县的一个苗民家里,在她12岁那年,家里因为没钱治病,父亲早早离开了她。出生不久的弟弟又因为药物中毒而失去听力,宋祖英一直把他带在身边,还送他去学画画。在北京有了四室两厅的房子之后,宋祖英把母亲、妹妹和继父
都接到了北京。小学毕业前,她连县城都没去过,家里祖祖辈辈都是老实的农民。

  宋祖英上初中时考上了县剧团,1985年9月,又考入中央民族学院,成为宋家第一代大学生。伴随着《小背篓》、《辣妹子》、《东西南北兵》、《好日子》等歌曲,宋祖英迅速走红中国歌坛。宋祖英有一个小秘密,为保持一流的歌唱水平,她现在每月都到金铁霖夫妇家,请他们给自己上课,这在中国歌坛大牌歌星中十分少见。

  没有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宋祖英焦急,她是个慢性子的人,所以家里人经常叫她“脑膜炎”,就是不想事儿。她觉得自己得到的东西太多了,应该知足者常乐,今天走到这样的地步,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宋祖英的先生是长沙某电视台很有才华的编导,他们结婚有10多年了,先生很爱她。宋祖英认为自己还小,等歌唱得差不多了,年龄也差不多了,再要孩子。(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