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吴宇森“明星权力过大”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57 信息时报
回应吴宇森“明星权力过大”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表示,作为演员,当然希望片酬越高越好。

  时报讯前日,成龙现身香港“2003/2004年度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并获颁“公益优异奖”。除成龙外,何超仪等艺人也在获奖名单之列。

  据悉,在过去一年中,成龙以个人名义捐出了50万港币给公益金,因而获得“公益优异奖”。他表示,每年他都预定一笔款额作慈善捐赠,还会计划身体力行,到世界各地以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他将在今年年底到新疆探访,到时他将与一个医疗队同行,为当地白内障贫民看病,同时还会赠送一批书包给失学儿童。

  谈到近日出了车祸的蔡卓妍(阿Sa)时,成龙很淡定地说:“我就经常遇到这些事情的拉,没事的,这是当女打星的前奏曲。”不过成龙随后又表示,阿Sa个子太小了,还是当歌星好一点。

  吴宇森近日曾放言说,在好莱坞拍戏是要玩政治游戏的。成龙表示有同感,但他又说,其实不仅仅是吴宇森会遇到这种情况,好莱坞跟香港不一样,在好莱坞,制片可以呼喝导演,而在香港,导演权力最大。而吴宇森日前还指出,好莱坞宠坏了明星,给了他们过高的片酬和过大的权力。成龙对此不置可否。他说:“有时我也觉得演员的片酬太高,不过我身为演员,当然想片酬越高越好,像我在香港拍戏,片酬比制作费还高,可是仍有老板肯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所以我现在会拿一半片酬,余下一半用来投资分红,这样自己会更加投入。”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