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老鼠”与“狮子王”贺“金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歌剧舞剧院来穗献演

  第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的钟声将于本月下旬在广州敲响。届时,中国歌剧舞剧院将携现代篇“今夜无人入睡”、流行篇“米老鼠与狮子王”等经典音乐篇章来穗,为广州观众带来视听享受。

  现代篇———

  “今夜无人入睡”

  “今夜无人入睡”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11月26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这场音乐会集古典、现代、流行、通俗于一体,既荟萃了斯特劳斯、伯恩斯坦、韦伯、柴可夫斯基、普斯尼等世界著名作曲家的经典作品,又包括了热情洋溢的意大利民歌和旋律优美的中国民歌精选。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一支著名的国家级表演团体,代表剧目有《白毛女》、《小二黑结婚》、《长征》、《刘胡兰》、《伤逝》、《原野》、《文成公主》、《宝莲灯》、《鱼美人》、《雷峰塔》、《剑》等。据了解,“今夜无人入睡”主题音乐晚会今年5月在北京演出时,500元一张的门票瞬间被抢购一空。中国歌剧舞剧院管弦乐团团长陈立新表示,他们将以最强的阵容、最高的水准,让广州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米老鼠”与“狮子王”贺“金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力雄厚的中国歌剧舞剧院管弦乐团

  流行篇———

  “米老鼠与狮子王”

  动画电影不仅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让很多成年人感到欢乐。本月27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米老鼠与狮子王”世界动画电影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上,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将带来《米老鼠进行曲》、《狮子王》、《人猿泰山》、《白雪公主序曲》、《宝莲灯》、《阿拉丁》等十几个经典节目,还有《外星人》、《猫和老鼠音乐会》等新节目。

  为了让更多的广州小朋友能看到这台精彩节目,主办单位给出了视听音乐会有史以来的最低票价:最高180元,最低60元。(秦玉)
“米老鼠”与“狮子王”贺“金钟”(组图)
“米老鼠与狮子王”是为小朋友准备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