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的哥疯狂追车只为还钱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春燕)家住大兴的李先生在廊坊乘出租车时,不慎把钱包丢在出租车上。廊坊的哥发现后,驾车狂追李先生搭乘的长途汽车,最终将钱包送还给李先生。

  昨天,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前天,他在廊坊出差回京时,从廊坊开发区打车到武警学院环岛,在此乘坐从廊坊开往北京的长途客车。忙乱之中,李先生不慎将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但他并没有发现,就上了开往北京的长途车。

  1个小时左右,李先生乘坐的长途车行驶到大兴区安定镇,这时,一辆出租车从长途车的后面超过来,出租车司机不停地按喇叭,示意长途车司机停车。车停之后,出租车司机跑上长途车,大声询问是否有人从廊坊开发区乘坐出租车到武警学院环岛,李先生回应了一声,但他并未认出这位的哥。

  让李先生惊讶的是,这位司机直接问他是否丢了钱包。“我自己还不知道我的钱包丢了,全身找了找,才发现钱包不在。”李先生说。

  “他仔细问我钱包里面的物品,取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对着我看了几秒钟,才将钱包递给我。我当时十分激动,就递给的哥100元钱以表谢意,可他立即拒绝了,最后我说就当是补偿汽油钱他才收下。”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李先生介绍,他的钱包里有600多元现金、一张内存10000多元的银行卡、身份证等多种证件。“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真感谢这位的哥!”

  李先生说,由于情况突然,当他刚反应过来,打算留下这位的哥的联系方式时,的哥已经开车走了。

  李先生听说信报在廊坊有影响力,希望通过信报找到这位好心的哥。“我一定要找到他,交个朋友!”李先生告诉记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