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小刚准备千万“砸”出中国版《24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美国热门电视剧《24小时》在全世界拥有众多拥护者,目前一部中国版《24小时》正在紧张筹备中,一向擅长拍摄情感戏的尤小刚肩负导演重任。据悉,耗资1000万的《非常24小时》是一部科幻惊险剧,它将于2005年大年初一零点在全国各电视台同时播出,连续播放24小时。24小时的电视剧你看吗?

  每年的大年夜,全国数亿观众看完春节晚会后还会意犹未尽地看几集“贺岁剧”,尤
小刚这回将“贺岁剧”创新,模仿《24小时》精彩紧张的情节,让观众一天一夜只守着一部戏。

  据了解,《非常24小时》的情节被剧组严格保密,尤小刚只神秘地向记者透露大概轮廓:“大年初一,国家安全部门竟然发现国家某重要设备的时间表被提前了3分钟,调查人员由此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尤小刚坦率地表示,拍摄这部电视剧,正是受了美国电视剧《24小时》的启发。但有多少观众能够在电视机前坚持24小时看完这部电视剧,尤导心里也没底。

  观众是这部电视剧成功与否的关键,记者采访了几位普通观众,他们对这部电视剧也没底。市民刘先生说:“这个想法倒是挺有意思,我肯定会看这个戏,不过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24小时不睡觉,主要还是看情节吸不吸引人。”

  更多的观众表示,大年初一肯定要去拜访亲朋好友,或者陪同家人、好友去逛街,不会窝在家里看电视剧,而且花24小时盯着电视机看,实在没有那个精力。

  1000万“该砸就砸”尤小刚的电视剧《欲望》、《孝庄秘史》等都有较高的收视率,作为中北公司掌门人的尤小刚绝对是一个精明过人的人。这次,尤小刚怎么会突发奇想,把上千万资金一把“砸下去”,去“赌”一次大年初一的“满堂彩”,万一这1000万“打水漂”了怎么办?

  面对这种质疑,尤小刚斩钉截铁地回答:“为了让全国亿万观众在大年初一这一天饱一回眼福,我心甘情愿做这个冤大头!”

  尤小刚告诉记者,拍摄这部戏主要是为了打开“长假电视剧”市场,“可能是因为春节晚会的巨大影响,许多春节期间播出的电视剧只为‘应景’,突出家长里短,搞笑戏谑,很难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观剧要求。”“五一、十一、春节等长假,其实是电视剧的黄金档期,电视制作方应该多研究一下长假电视剧,研究一下长假期间观众的心理需求,并制作一批精品电视剧专供长假播映。”

  尤小刚虽然对这部戏没底,他心里却有“放长线钓大鱼”的打算:“第一部戏一定要打响,就算投入再大也得上,最重要的是用《非常24小时》创立‘长假电视剧’这个品牌,它完全可以为电视剧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在这种前提下,要创品牌一定得‘该砸就砸’。”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