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不满新四大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香港老牌歌手谭咏麟前日宣布香港新“四大天王”李克勤、许志安、古巨基与梁汉文“诞生”的消息传出后,昨天立即引起了许多歌迷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新出炉的“四大天王”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等老“四大天王”相比,根本名不副实。

  据了解,歌迷不满的原因有三点:一是新“四大天王”缺少权威性,是谭咏麟自己封的,没有经过歌迷、媒体记者公开投票;二是新“四大天王”影响力太弱,与刘德华、张学
友、黎明、郭富城等老“四大天王”相比,无论外形、唱功、演技还是社会影响力,都无法相提并论;三是新“四大天王”年龄偏大、经典作品少。其中李克勤、许志安当新天王,年龄实在太大了。在社会的影响力方面,古巨基、梁汉文又都不能与刘德华、黎明等相比。

  昨天,香港一资深记者道出内幕:新“四大天王”出炉引起大家的不满,这不能责怪谭校长。谭校长也是好心肠,其主要目的是推动香港歌坛发展。这几年,香港歌坛一直不景气,唱片界很低迷,歌坛一流唱匠青黄不接。谭校长在这种情况下,才弄出了一个新四大天王出炉,引起大家关注,他其实是一片好心。(记者杜恩湖)(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