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狂追秦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3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黄晓明狂追秦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年度大戏《龙票》正在内地热播。连日来,黄晓明、修庆、秦岚等主演忙着为《龙票》造势。11日,在一次见面会上。黄晓明与秦岚被媒体突然发现戴着“情侣表”。一时间,关于两人关系亲密的消息不胫而走。

  据了解,当天现场,当某记者发现两人戴着同样款式的名牌表,要求黄秦二人同时伸手时,黄晓明马上将手放往桌底,而手再抬起来时就只有绿色珠串手链了,这个小动作也让二人的关系更加迷离。据传在拍片期间,黄晓明为秦岚取了“大米”绰号,被问起此事,黄晓明大笑“那我不就是老鼠?!”联想起内地《老鼠爱大米》的歌谣,黄晓明此话耐人寻味。

  对于传出两人恋爱的消息,记者在昨天求证了双方当事人,秦岚正在上海拍摄《中华英雄》,她的助手燕子告诉记者,“谈恋爱是绝对不可能的,据我所知,黄晓明对秦岚是挺好的,但绝对没有谈恋爱,因为秦岚在两年前跟公司签约时有一条就是不许谈恋爱,如果违规是要付天价的违约金,而合约要到年底才到期。”随后,燕子又说,“《龙票》拍摄中炒出了两人恋爱的消息实在不应该,并且前段时间还有家报纸把秦岚的照片登错了,照片非常大,这样的做法侵犯了秦岚的肖像权。”

  而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自己与秦岚正在谈恋爱,“哪有时间啊!我跟秦岚很投缘,但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