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涛毒品检测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12)日凌晨,西城警方从丰台区一家歌厅内,带走20余名涉嫌吸食摇头丸者,歌手江涛也在其中。昨天凌晨,毒品检测结果显示,包括江涛在内的近20人呈阳性,江涛被转交原单位处理,其中17人被警方拘留,其余人员被警方批评教育后放回。

  据知情人透露,前日凌晨,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家歌厅内发现多人涉嫌吸食摇头丸,并将20余人带回展览路派出所,其中有歌手江涛。另有媒体报道说,警方在滞留这些人后,
一些说情者纷至沓来。展览路派出所门前停着多辆奔驰、宝马和奥迪等高档轿车,有些轿车还摘掉了车牌。

  昨天凌晨,经过毒品检测后,江涛等近20人结果呈阳性,其中17人被警方治安拘留,江涛被移交其所在单位处理,其余人员在接受警方批评教育后自行离开。

  昨天晚上20点,记者终于接通了当事人江涛的电话,电话那头的江涛首先告诉记者说:“我没事儿”。对于记者的提问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失实。另外,他还主动要求记者留下手机号码,说两三天之后会主动和记者联系,澄清这件事情。他说:“我现在要低调面对这件事情,如果我现在高调站出来,别人会认为我是在利用这件事情炒作”

  最后他说:“我现在在南京演出,一切等我回北京之后再说。我肯定没事儿,谢谢你们媒体的关心”然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动向。(记者陈文定公冶祥波雷丹)

  -江涛简历

  出生于青岛。1988年,他以业余歌手身份参加了全国“喜乐杯”大奖赛,取得第一名。1990年,江涛调入青岛歌舞团,成为一名专业的歌唱演员。1992年,他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获得了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

  1997年,江涛推出了自己迄今流传最广的歌曲《愚公移山》。1998年的春节晚会上,他与陈红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常回家看看》。(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