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为筹善款挑战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22 扬子晚报

  谢霆锋又有冒险新作!在今年香港的《欢乐满东华》中将有亡命表演筹款。目前有两个构思,一是攀爬八十八层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IFC外墙,一是空中飞越文化中心两幢建筑物,挑战胆量和体能极限。

  据知,霆锋的亡命表演被列为今年东华筹款的重头戏,由于要申请借用大厦作表演之用,是一项演出又具有危险性,因此申请手续非常繁复,目前仍在办理之中,希望能够成功
获批。

  霆锋去年在东华表演《精灵金龙闯高峰》,将自己倒吊八十尺,筹得三十万元善款。今年霆锋再接再厉,提出攀爬国金或飞越文化中心,希望为东华筹得更多善款。记者向英皇了解此事,发言人说:“现阶段正在和无线研究最合适的大厦来做表演,有很多事情要申请,因为有危险性,最要紧的是做好安全措施,公司和无线都会为他买巨额的保险。”

  此外,由中国内地、港台地区及韩国联手制作的唐朝喜剧《刁蛮公主》,女主角是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男主角则希望谢霆锋能答应演出。据知男主角“驸马”人选一直争持不下,韩国要用金城武,香港想要谢霆锋,台湾钟意林志颖,大陆独爱郑伊健。

  记者致电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她表示:“我收到剧本,需要时间去研究,因为公司希望霆锋明年多花时间在唱片上,所以此事正在考虑。”

  而张娜拉昨日在经理人口中得知有机会和霆锋合作,开心地说:“我看过谢霆锋的电影,他很英俊。”张的经理人也表示,英皇希望和张娜拉签一个为期三年的经理人合约,负责她在香港的发展。东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