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3 今晚报

  《疯狂意甲》(体育类)

  打开意大利地图,你会发现,伸入蓝色地中海的亚平宁半岛就像一只穿着长靴的脚,而半岛西侧的西西里岛与撒丁岛就像两只刚被颠起的足球。似乎冥冥之中,亚平宁半岛已经注定与足球结缘。本书为读者介绍意大利足球与甲级联赛。《职场自由行》(休闲类)

  无论是求职的毕业生还是跳槽的职场人士,好工作并不难找。只要你乐于工作,完美的新职业就在身边。值得我们骄傲的不是找到了一份工作,而是在找工作中发现并创造一个新职业。《喂,穿裙子的》(青春手记)

  “我是小女生,我提倡女性主义———就是教女人如何走出厨房如何变成刺猬的主义。”这本曾经风靡台湾校园的青春手记,写出了无数小女生为之疯狂的成长体会。《香樟树》(小说)

  大学校园香樟树下的三个同窗好友陶妮、芳芳、司马小衫,发誓一生把友情放在第一位。但就在大学毕业前,她们的铁三角关系面临考验,陶妮和小衫为了一个留校名额产生了误会……《周六艾那姆的分享课》(休闲类)

  这是一本通过动物的眼睛来反省人性弱点的书,也是一面通过动物的痛处比照人性痛处的镜子。一桌满载动物王国亿万年来智慧的盛宴,36场引领你走向成功殿堂的激情演讲,等你去仔细聆听。本周排行1、《挪威的森林》2、《戴安娜》3、《营销主管必备全书》4、《梅兰芳》5、《美体健康瑜珈》6、《为什么爷爷奶奶带不好孩子》7、《男生日记》8、《伴你走出健康误区》9、《中国京剧名段荟萃》10、《激情老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