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歌坛再出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3 今晚报
赵薇歌坛再出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阔别歌坛4年,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首张专辑《飘》终于在本月12日全亚洲正式发行。当天下午,唱片公司在北京为赵薇举行了盛大的发片记者会,刘若英、江美琪、王菲等好“姐妹”分别通过大屏幕向赵薇送上真挚的祝福,而韩红更是亲临现场为赵薇打气。

  此次赵薇以“歌手”身份全新出发,就是想通过全新专辑来独立地表达自我,诉说她对音乐的理解和生活的感悟,将最真实的赵薇呈现在所有人面前。赵薇说,这张专辑与以前属于“小燕子”的专辑不一样,她自己都很惊讶其中的变化,“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听我原来的唱片了,我不能说以前的好或者是不好,我只能说连我自己都觉得变化非常大。这张唱片很多人都可以买到,我相信喜欢我的影迷、歌迷都能感觉到与以前的区别。这张专辑更符合我的心态,是我喜欢听的那种声音。”

  记者会现场,维京音乐总经理姚谦向大家讲述了与赵薇戏剧性的合作过程:“自今年开始讨论合作事宜并取得音乐上的共识后,双方竟是在未签署合约的情况下,仅仅基于欣赏与信任,就先行展开了制作工作。专辑最终定名为《飘》,是因为我们想试着去描绘人在时间的河流中,所感受到的波动状态。同时也希望透过专辑,让大家了解赵薇真正的心情与面对事情的看法。”

  作为维京音乐在内地首位合作的歌手,赵薇的加盟同样也得到维京台湾歌手的祝福,刘若英、黄立行和江美琪都带来了对“师妹”加入维京大家庭的祝福VCR(一种动态影像,通过大屏幕播放),“奶茶”在祝福赵薇的同时,还不忘宣传自己的专辑,祝愿维京这两朵当家花旦的专辑一起大卖。此外,现场还播放了好友孙楠、王菲对赵薇发片的祝贺。王菲的祝福更是特别:“作为小赵同学的朋友和前辈,我希望她能自由地唱、开心地唱,并预祝她的新专辑取得成功。”

  著名电影导演何平也特地赶到现场,为赵薇此次发新片送上祝福:“赵薇在戏剧表演上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演员,相信她在音乐方面也一定能取得亮眼的好成绩。”而好“姐妹”韩红的到场更是让赵薇感到欣喜,韩红也即将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她说听完赵薇的新歌,让自己备感压力,赵薇俨然已成为明年各大颁奖礼上与她竞争“最佳女歌手”奖项的最强劲敌。

  目前,赵薇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京华烟云》,尽管唱片宣传时间十分有限,但赵薇仍一再向公司要求,多办几场签名会,来回报歌迷对专辑的支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