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分夺秒》追求真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3 今晚报
《争分夺秒》追求真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丁晓晨)每年11月都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台庆月,继去年大受好评的《冲上云霄》后,今年的台庆剧更是异彩纷呈,除了即将发行的《争分夺秒》外,还有再现历史的《楚汉骄雄》及展现人文关怀的《天涯侠医》。

  相比《24小时》以一个小时发生的事情为一集,《争分夺秒》是以一天发生的事情为一集,30天的故事共30集,紧凑性和可看性都很强。故事的主角和台词都似曾相识。极富电影感的画面镜头,让观众和演员一起卷入了30天的惊险旅程。

  为追求画面的真实感和现场感,影片专程前往泰国做了为期一个月的外景拍摄。泰国的唐人街、火车站、曼谷市中心、医院、佛寺和机场等场景,都被摄录于镜头中,看该剧也可当作是一次免费的泰国游。拍摄过程中更动用泰警方封路才能顺利完成。

  主演方中信素来有“香港李察·基尔”的美誉,继《烈火雄心》后再次和气质美女蒙嘉慧合作,更在戏中赚得一个宝贝女儿,荣升父亲角色。而金像、金马奖双料最佳男配角谭耀文在剧中演一名亦正亦邪的卧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