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片会如表彰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张敬轩的第二张全新概念大碟《a.m/p.m.》,前天正式由广东新京文唱片公司发行上市。当天下午,唱片公司在广州为这张专辑举行上市发布会,由于张敬轩在现场不断收到来自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奖项”,整个发布会看起来更像是他的个人表彰会。

  新专辑发布会上,深情演绎了《无能为力》、《春天》等歌曲。由于在第四届“全球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上,张敬轩一人独得三项大奖,主办方高层特意赶到发布会现场,将一面写着“张”字的大旗交到张敬轩手上,代表张敬轩的音乐大“张”旗鼓,在华语乐坛成为领军人物。此外,张敬轩曾在全球华语地区音乐传媒联合推出的“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中获得过多个奖项提名,故此该主办单位也特地派出代表到场赠送纪念品,表示对张敬轩的鼓励。

  这张耗费近千万巨资的专辑,共收录了《无能为力》、《他们/Blessing》、《春天》、《DearU》、《公园前》等十首全新创作歌曲,张敬轩参与了词曲、演唱、编曲、录音及混音整个过程。与以往相比,专辑中的歌曲在音乐形态上更加多元化,揉合了Pop、Jazz、Trip-Hop、GospelMusic等多种元素,尽情地发挥了张敬轩个人的音乐生命力。另外,唱片还融会了多位顶尖音乐人的心血,包括音乐大师黄霑、因葵,乐坛新锐代表常石磊、梁咏琪等,多种风格的相互碰撞让整张唱片显得更加丰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