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网络征观众意见 春晚大开门户遍寻真知灼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12 千龙新闻网

  本春节联欢晚会年年办,尽管观众的口碑不一,但这盘“除夕大餐”毕竟还是有吸引我们的地方。本报记者自从来到北京后,为了“挖”到2005年春晚的相关消息,先后3次探营春晚剧组的大本营———影视之家,终于打探到了春晚剧组的最新动态。

  对于有关春晚的报道,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倒是非常关注,郎昆率春晚剧组经过几天的研究,决定在网络上征求大家对春晚的意见。因为每条新闻下面都有很多网友要对春晚
有所评论,这些正是广大观众的声音,郎昆为了更集中地听到来自全国观众的看法,在网络上特意开出了专门的栏目。提出了“需要什么样的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是不是应该突出‘年味’”,“情感味是不是应该更浓一些”,“节目如何标新立异”等几个大方面的问题。

  郎昆表示,这样做绝对不是一个形式,而是想通过网友们的真知灼见,为晚会的创作提供一个思想飞跃的空间。

  据春晚剧组负责网络观察的人士介绍,目前的观众大多数都希望多看一些语言类节目,尤其是小品,每年的语言类节目都占一半左右,但是好的小品不太多也成为了观众们关心的焦点。这样的意见让春晚剧组的导演们很担心,因为现在语言类节目上报的不太多,各个地方也还没有把精品上报,每年必保的演员也没有成形的作品。通过两天的观众反馈,记者发现,绝大部分观众都希望在明年的春晚上看到本山领衔的小品,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合作;歌舞方面,人气最旺的要数宋祖英,以及刀郎,奥运冠军中人气最旺的刘翔与亮晶晶组合。而从春晚内部人士处透露出的消息是,这些人肯定会在春晚剧组的邀请范围之内,但邀请之前要与对方沟通一下才会向外界宣布,如果有谁把消息透露出去,就会被开除出春晚剧组。

  作者:宁玲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