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姐选手衣食住行探秘:每天吃掉720斤西瓜哈密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海南日报报道,从11月8日抵达三亚,直至12月4日总决赛,世界小姐选手们在三亚的逗留时间将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她们的“衣食住行”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

  衣:澳大利亚小姐一人12件行李

  从世姐选手的行李看,她们要随身携带各种场合的服饰,大到衣服、花冠,小至耳钉等佩饰。目前已有97位佳丽抵达三亚,她们的行李共400多件。其中11月8日晚,有251件行李随同佳丽们一同抵达。

  为确保行李万无一失,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借调10辆军用卡车,并特派5名员工在凤凰国际机场协助。行李上车前,员工们得仔细核对行李卡及行李件数。行李到酒店后,立即进行分类送到佳丽们的房间。

  行李最多的当属澳大利亚小姐,她共带了12件行李。而行李最少的是韩国小姐韩金钟,仅仅2件。博茨瓦纳小姐朱宾的行李最为独特,专门带了一包孔雀羽毛。因为她的姓叫Peacock,意思刚好是“孔雀”。这是她特意买来作参赛饰物的,一路上她总是提醒服务员要小心爱护。抵达那天,冰岛小姐黑格鲁斯是最担心的人,她的行李没跟航班一起飞来。直到保姆告知她行李随后会到时,她才稍加放心。

  食:一天360公斤西瓜和哈密瓜

  百余名世姐选手和部分世姐机构人员都下榻喜来登酒店,着实让酒店颇费一番脑筋。

  早餐时候,所有世姐选手都集中在所住的两个楼层吃自助。早餐品种丰富多样,各大洲的口味都有。为了适应佳丽们的时间,自助餐厅延长开放时间,佳丽们随时都能吃上可口的早餐。

  佳丽的午餐和晚餐,则定点在酒店的香料园餐厅,也是自助形式。自助餐以热带水果为主题,餐台用火龙果、香蕉、菠萝等装饰。为了兼顾不同国家和地区世姐的口味,每天自助餐的品种达到几十个,主要以肉、鱼、虾、烧烤、沙拉为主。为了保持世姐的身材,厨师特地制作了低糖、低热量的甜点,颇受佳丽欢迎。

  但是最受众佳丽欢迎的还是水果,每天红毛丹总是以最快的速度被消灭掉。从11月8日到12日,世姐们就消灭了1800公斤西瓜和哈密瓜,一天的用量达到360公斤。原来,美女们的好皮肤是靠吃水果吃出来的。

  住:两名佳丽一间房

  喜来登酒店已成为中国的“世姐之家”,连续两年作为世姐下榻的官方指定酒店。与去年一样,世姐机构安排两名佳丽共住一间双标房,目的是为了让选手之间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与酒店其他客人不同,世姐们对住的讲究可多了。原先酒店每天为每个房间提供两瓶矿泉水,这样的水量对讲究饮水护肤的美女们显然不够。为了满足美女们的要求,酒店不得不每天增加350—400瓶矿泉水。不仅如此,每个房间还增加了20个衣架以及灭蚊器、多功能板等一批小设备。

  长时间独自出远门,对许多年轻的世姐选手是一次挑战。每天集训、拍摄外景之余,她们总是忍不住把新奇的感受与家人越洋分享。这几天,喜来登酒店的电话量直线上升。据统计,平时酒店一天的电话量是2000—3000个,现在已飙升至一天4500—5000个。

  行:14辆海汽豪华大巴接送

  行,应是最考验世姐的一个环节。别的不说,首先从五大洲跨越万水千山飞来三亚,就相当不容易。然而,不少美女在“飞”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由于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航班有限,世姐选手分别从香港、北京、上海等地转机来三亚。其中,60%的选手通过香港中转。

  肯尼亚小姐朱丽叶在空中整整飞了两天,才辗转到三亚。相比朱丽叶,Tura andCaicos岛小姐Beiyi的经历更曲折。TuraandCaicos是加勒比海一带的小岛国,近日受飓风影响,加勒比海一带出行非常困难。Beiyi是在11月8日启程的,足足倒了8个航班,整整飞了4天4夜才到三亚。

  佳丽们每天要辗转各景点,拍摄大量外景。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向世姐组织机构提供14辆豪华大巴车,用于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除了安凯·赛特拉、豪华型海汽商务车,海汽还向世姐机构赠送了一辆豪华轿车,作为贵宾接待用车。(高虹吴钟斌)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