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高仓健落实演张艺谋《千里走单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14 新浪娱乐

  张艺谋的 6000万元制作《千里走单骑》, 11月 19日在丽江开工,张艺谋跟息影多年的日本演员高仓健合作,早前高仓健曾到北京跟他倾谈剧本。高仓健这位银坛老将虽然已年届 70,但状态仍很好,今次两个铁汉子相遇,定能擦出火花。

  入住钓鱼台国宾馆

  有关高仓健参与《千里走单骑》,获得张艺谋的拍档张伟平证实,张伟平透露早前高仓健到北京跟他们见面洽谈剧本创作,当时制作单位特别安排高仓健入住钓鱼台国宾馆,以免他受到外界骚扰。 70岁的高仓健状态很好,外表看来似 50多岁,对工作仍充满激情;而他已多年不接戏,虽然不断有人邀他复出,但也遭他婉拒了。

  惺惺相惜破例复出

  高仓健今次破例接受张艺谋邀请演出,全因两人惺惺相惜,张伟平称高仓健今次是例外地答应,既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因为张艺谋与高仓健也希望有一次终生难忘的合作,这是两人的同一心愿。至于章子怡是否参与演出,张伟平称章子怡正在美国拍戏,□且《千》片中没有合适她的角色,故她不在参与演员之列。

  《千里走单骑》的戏名是张艺谋所改的,这是一部文艺戏,但戏名则似武侠片,张伟平笑称剧名是配合剧情,看了电影便会明白。此外,虽然张艺谋创造了 4亿票房的成绩,但同样受到内地影圈批判,张艺谋一直保持沉默,张伟平称对张艺谋而言沉默是金,不停工作,不断拍出好作品才是他追求的目标。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