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8小时恋爱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任永全

  最近在写一个“揭发”人们古往今来如何相睇(相亲)的小品,发现时至今日,身边居然存在着两种两极分化的交友模式。

  一个是“8分钟恋爱派对”交友模式,我把它叫做“爱情自助餐”。确实,用8分钟时
间找老公老婆,效率够高的了。但另有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8小时恋爱派对”交友模式也在悄悄兴起,我把它叫做“爱情吃大餐”。大家可能会问,哪些年青人会花8小时去相睇啊?唔使做啊?(不用上班、吃西北风啊?)原来他们真的不用去做,因为是由他们的老爸老妈代办。

  现在,有些公园、广场常聚集一些阿叔、阿婶,甚至阿婆,大家可别以为这些老人家在“集体黄昏恋”,他们可不是帮自己,而是在代子女谈恋爱。他们各自拿着子女的照片在配对,看看哪两个有夫妻相,“喂,我的女儿长得很像章子怡哦”,“哎,那有什么,不瞒各位,人人都说刘德华像我儿子呢!”如果性格合适,说不准他家的“章子怡”就会与她家的“刘德华”结婚了。

  有不少人表示这种方式不错,主婚人比新人还早见面,提早见家长了。还有,现场气氛好,安全性也比较高,基本都是“坚野”(真货),很少有假冒伪劣产品。而这个模式甚至连介绍费都节省了,那些婚姻介绍所真是“多得你唔少”(无话可说)了。

  我说,缘分这东西它要来,就像每天从钱包飞走的钞票一样挡都挡不住,但既然两个人能在茫茫人海中像抽奖一样撞在一起,那你就得珍惜你的“幸运奖品”。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请珍惜眼前人啊!(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