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涛已赴南京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00 深圳晚报

  江涛已赴南京演出

  否认因涉毒被派出所滞留

  昨天下午,歌手江涛的手机终于开机,记者电话联系上江涛本人,电话那端的江涛很是客气,并简单谈了下当前情况。他说自己在昨天中午12时40分乘坐国航飞机离开北京前往
南京,参加当地的一个演出,现已抵达目的地正在准备演出。对于此前有报导称江涛因“摇头丸事件”被滞留派出所的说法,江涛说这不是事实,据他透露,当晚确实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但在昨天上午就已离开派出所,他否认了“被派出所滞留一天”的说法。

  据知情人透露,11月12日凌晨,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歌厅发现多人涉嫌携带摇头丸等,并将10多人带回派出所,民警发现,其中有歌手江涛。知情人称,警方的这一行动可能有一定的针对性。

  江涛是青岛人。1988年,他以业余歌手身份参加了全国“喜乐杯”大奖赛,取得第一名。1990年,江涛调入青岛歌舞团,成为一名专业的歌唱演员。1992年,他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获得了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同年,江涛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拜托了朋友》。此后,他的歌曲《风中的眼睛》、《回家的人》等在当年的流行乐坛上也占有一定的分量。

  1998年的春节晚会上,江涛与陈红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常回家看看》。近年,江涛少有新作出品。(中和)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