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湘“看上”刀郎 为深圳群星演唱会担当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00 深圳晚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准备,2004刀郎暨群星演唱会就要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在组委会周密的运作下,刀郎、高胜美、苏芮、张镐哲、文章、迪克牛仔等众巨星将准时在深圳体育馆与歌迷一道抒写曾经的感动。

  距离11月16日的不眠之夜已是日近一日,“歌迷选歌”和“有奖互动”也已顺利完成,几位大腕和他们的倾情之作公众更是妇孺皆知。但是,晚会主持人的身影却还未从神秘
的幕后走出,为歌迷留下许多猜测。

  不凡的盛会,当有不凡的主持,重量级的歌星必然要有重量级的主持人来匹配。日前,在主办方的再三诚邀之下,著名主持人李湘小姐届时将为本次演唱会锦上添花。

  作为娱乐圈中的知名人物,李湘一直备受关注。曾获“金话筒”主持人大奖的她,可是主持界里极具号召力和煽动力的人物。加上最近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高调“拍拖事件”,成为娱乐圈里颇具个性的“麻辣女星”。此番她本无档期,但听说是刀郎等人,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歌神名嘴齐会鹏城,必为本次演唱会增光添彩。相信李湘的风采会定让当晚的FANS们大呼过瘾!

  刀郎首次来粤,为何独选深圳?这也是几天来记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当记者为此采访演唱会组委会时,有关负责人透露,其实和刀朗签下这场演唱会并不容易,刀郎低调行事的个性和他已经排到明年的演出档期,都使开始的签约过程非常艰难。但深圳这座“一夜之城”的传奇故事和深圳人“敢飘”、“敢闯”、“敢追”的精神让刀郎欣赏和感动。这和刀郎自己的人生经历、追求音乐的旅程有诸多相似,可以说是契合、同心与共鸣,让刀郎最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深圳。(作杰)

  作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