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龙宽九段南京畅谈:我们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6: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孙伊) 今年年初,组合龙宽九段以一首《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一举唱响京城校园,随即迅速风靡全国高校。昨天下午,这个朝气蓬勃的组合带着他们的新专辑来到了南京,不仅赴农业大学举行了歌友会,还在湖南路新华书店进行了签名售带。

  “耳目一新”是这张唱片给人的第一听觉印象。特立独行是龙宽和田鹏给人的第一感
觉。这两人认识了8年,是很要好的朋友,性格上却存在极大的差异。即使是做音乐,两人也是各做各的,但合在一起,却又成了最优秀的音乐作品。女生龙宽说,“我负责专辑内所有作品的词曲创作,田鹏负责配乐。我喜欢安静,唯一的爱好就是旅行。大多数时间是一个人待在家做音乐,而田鹏就比较好动,喜欢和朋友泡吧或踢球。所以,我们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田鹏也比划着说,“算起来,这次出来做巡回宣传,是我们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

  龙宽九段的两位成员都有着丰厚的音乐履历,主唱龙宽旅英四年间不仅组过乐队、签过外国唱片公司,还出过专辑、发过单曲,巡演过大半个欧洲,声名早已在外;编曲田鹏也是国内有口皆碑的资深电子音乐人,曾先后参与费翔何静陈红胡兵等国内一线歌手的专辑制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