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单曲装扮其模样讽刺 杰克逊再批阿姆不懂事 (2004-11-15 08:46:5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47 新华网
新单曲装扮其模样讽刺杰克逊再批阿姆不懂事(2004-11-1508:46:5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说唱天王阿姆在新单曲《JustLoseIt》的音乐录像带中对迈克尔·杰克逊极尽讽刺,杰克逊继10月初的批评之后,昨日再度批评这位当红的饶舌歌手。在阿姆这盘音乐录像带中,扮成杰克逊模样的阿姆坐在床上,身边有四个小男童在床上乱跳,讽刺身陷男童性骚扰官司的杰克逊。尽管杰克逊在今年10月初曾呼吁电视媒体不要播出这盘音乐录像带,但迄今只有向来与他交情深厚的黑人音乐电视台BET同意他的请求,甚受年轻人喜爱的MTV音乐电视台、VH1音乐电视台,都仍照常播出该录影带。迈克尔·杰克逊昨日下午接受福斯新闻台电话联机专访时说,阿姆在音乐录像带中模仿他是“贬低他人、不懂得尊重别人”。为了声援杰克逊,部分他的忠实歌迷于同一天下午聚集在纽约的时代广场,抗议阿姆在音乐录像带中故意打扮成杰克逊的模样。杰克逊透过电话联机,与正在时代广场抗议现场的福斯新闻台资深主播瑞维拉进行对话,感谢歌迷们对他的支持,并表示收到数千封各地歌迷的来信,都是为了这起事件为他加油的。这位曾在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美国流行天王认为,阿姆不仅不尊重他个人,也不尊重他所出身的社区,因此他要求阿姆立即全面停止播放这盘音乐录像带。(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