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演艺生涯开始厌倦 休-格兰特表示打算息影 (2004-11-15 08:51:2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52 新华网
对演艺生涯开始厌倦休-格兰特表示打算息影(2004-11-1508:51:2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正在宣传新片《BJ单身日记2》的休·格兰特在伦敦影片首映派对上,郁郁寡欢、愁容满面,毫不掩饰自己对演艺生涯的厌倦。在首映式上,这位英国著名男影星甚至对记者挥拳,行为非常失态,事后他对媒体表示,已丧失表演的兴趣,打算逐渐淡出演艺圈。当晚,影片的其他主演蕾妮·齐薇格和科林·费斯都风度翩翩,而格兰特却整晚郁郁寡欢、愁容满面。在被记者问及用一个词形容自己作为演员的生活时,格兰特身体向前倾斜,吐了一个脏字。在首映会进行中,格兰特更是十分失态地对一位摄影记者挥拳。这位摄影师说:“派对上根本没有贵宾区,每个人都想靠近他,格兰特突然非常气恼,有动手的意思了,还把相机朝我的脸上猛推。”但是,有点后悔的格兰特很快主动向这位摄影记者表示了道歉,他沮丧地表示自己决定终结这种生活,“这是我最后一部电影,谢天谢地,这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首映。”格兰特眉头紧锁、叹着气说:“我一点也不兴奋,坦白讲,我对这一切已经没有兴趣。我不会再接经纪人的电话,不再读任何剧本。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从一而终的演员。”格兰特说,演艺生涯漫长而艰难,很难不做错事,这是一种痛苦的经历。现在,他已经对演戏失去了兴趣,准备退休了。对于未来计划,格兰特透露说:“演电影既耗费时间又无聊,而且很难表演得恰如其分。我目前实际上处于一种半退休状态,我一直想象着自己能够写出一部精彩的剧本。”格兰特灰暗的心情多少也影响到搭档蕾妮·齐薇格的兴致。她说:“他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这样,他从来都不掩饰自己,也不顾虑别人的看法。”不过格兰特此次的想法似乎不是一时冲动,据悉,当晚派对总共1000张票,格兰特买走了250张,他邀请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参加,这一古怪的举动也让人怀疑,他是否在请大家参加自己最后的首映会。格兰特1960年9月出生于英国伦敦并在那里长大。他毕业于牛津大学,主修英国文学。10年前,《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令他走红全世界。(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