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庆生买醉 与前女朋友分手送一房一车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6 南方网
  黄晓明庆生买醉 与前女朋友分手送一房一车2004-11-14 09:05:24华商网—华商报唐爱明
黄晓明庆生买醉与前女朋友分手送一房一车 (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趁着《龙票》的开播,京城媒体爆出黄晓明与秦岚假戏真做、秘密拍拖已经近一年的消息。记者12日从北京一黄晓明身边人士处打探到,他们传出绯闻其实是剧组炒作。但二人曾经是有过一段时间好感。12日凌晨,黄晓明邀请一大帮圈内好友喝酒庆祝。

  已经结束了在四川九寨沟拍摄的黄晓明回到北京。12日正是他的生日,于是在12日凌晨的时候,他与其经纪人提议邀请朋友一起到娱乐场所喝酒,一大帮朋友中有不少女孩,有两人还是去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女孩。在凌晨两点左右的时候,微醉的黄晓明谈起媒体爆出的他与秦岚的恋情,他连称被绯闻压得喘不过气来。

  黄晓明身边的朋友向记者透露了黄晓明的三段情事。黄晓明1999与同校的女生刘爱华(现在改名刘懿)谈起了恋爱。去年黄晓明还力荐过刘爱华出演《龙票》中最后由秦岚扮演的角色,剧组并没有认同。到今年3月份的时候,两人分手。黄晓明将自己在北京的一套房和一辆车送给了刘懿。据透露,其实在黄晓明与刘懿的四年恋爱时间里,黄晓明与一个比他大四岁的女歌手有过交往,当时这个女明星特别欣赏黄晓明,两人一度发展成为“姐弟恋”。但是随后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结果。黄晓明在拍摄《还珠格格3》时与秦岚认识,当时经过戏里戏外的交往,二人确实有过好感,拍《龙票》的时候,二人还形影不离,但是随后却慢慢转变为“哥们”。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