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钱购买孩子 安吉丽娜的俄罗斯养子来路不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莫斯科媒体有消息称,《古墓丽影》女主角劳拉的扮演者安吉丽娜·茱莉最近在俄罗斯又收养了一个孩子,不过这个孩子的来路“有点不正”。由于这位男孩的母亲生活非常贫困,因此人们猜测,安吉丽娜是在付了一大笔钱之后,才买下这个孩子的。

  身为联合国慈善大使的安吉丽娜去年表示,她想从世界各地收养不同肤色的孩子,组
成一个“七彩的儿童家庭”。在这之前,她已经从柬埔寨收养了一个孩子,取名为马多斯。不久前,安吉丽娜打算去俄罗斯收养一个七个月大的男孩,在上个月访问俄罗斯的时候,她还专门去托儿所探望了这个孩子。可是后来,她听说整个收养手续要花费6个月的时间,就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转而向一个莫斯科妇女买下了这个新生儿。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这个男孩的母亲得到了一大笔钱,并且茱莉和她达成一项秘密协定:在她拿到钱之后的几天内,茱莉就可以得到那个孩子。现在这个孩子已经到了美国,并且她是以新妈妈的名字登记的,以避免许多麻烦的书面手续。

  尽管俄罗斯当局认为茱莉应该通过官方的渠道来收养这个孩子,因此对她的做法感到有点恼怒,但是俄罗斯收养当局的官员们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造访她在好莱坞的住所,以确定这个孩子是否受到了很好的照顾。

  以《古墓丽影》中的劳拉形象在银幕上大放异彩的安吉丽娜·茱莉是好莱坞最坦率和最古怪的女星之一。她曾结过两次婚,在与第二任丈夫比利·鲍勃·桑顿结婚期间,她收养了第一个孩子马多斯。虽然她和比利之间信誓旦旦,但是不久以后两个人闹翻了,而据她自己声称,是因为比利对孩子不够有爱心。安吉丽娜曾表示,只要她看到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孤儿,她就不想自己生孩子,因为“只要我多收养一个孩子,这世界就少了一个孤儿。”尽管安吉丽娜有心要收养一打孤儿,组成一个联合国大家庭,但是由于各国之间的收养法律手续有所不同,因此她要实现这个愿望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