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亚兹与贾斯汀殴打狗仔队 被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是只有明星会告狗仔队,狗仔队也会告明星。昨天,卡梅隆·迪亚兹与男友贾斯汀被狗仔队告上法庭,上周这对明星情侣与两名摄影记者发生口角并演变成推挤。在混战中,这位《霹雳娇娃》中身手不凡的女星抢走了对方的照相机,自己的鞋子也不见了。于是,两名摄影记者联手控告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蓄意伤人。

  上周,卡梅隆·迪亚兹与男友贾斯汀在好莱坞ChateauMarmontur饭
店外遭到狗仔队包围,结果卡梅隆不满其中一位摄影记者近距离抢拍镜头而发生争执。卡梅隆与这名男性摄影记者推挤,事后这名摄影记者说,这位女星根本是想将他打倒在地。他说:“我觉得卡梅隆发疯了,但我不知道她会这么做。”在拉扯的过程中,卡梅隆连鞋子都弄丢了,光着一只脚,摄影记者的照相机也被她抢了过来。与此同时,23岁的贾斯汀拼命忙着阻止另一名摄影师抢拍这令人瞠目的搏斗场面,卡梅隆得手后便带着战利品昂首阔步离开了战场。事后这位女星将照相机物归原主,并没有损坏。对此,两位大明星的律师约翰·拉弗利称:“他们这么做只是在自我保护。”

  但是两名摄影记者并没有就此了事,昨日,他们联手控告两位明星蓄意伤人。据悉,该案将稍后开审。(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