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越激情》提前释放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原定明晚在东方卫视开播的21集电视连续剧《穿越激情》,激情难耐。记者获悉,这部现代婚姻情感题材作品将提前于今晚开播。

  引人注目的是,著名演员蒋雯丽将在申城荧屏与“自己”较一把劲,因为由其领衔主演的婚姻情感剧《中国式离婚》正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尽管演绎的是两部作品,经历的是两段婚姻,但蒋雯丽却始终徘徊在婚姻的无奈中。

  在《穿越激情》中,蒋雯丽扮演因为丈夫一时分心导致车祸而瘫痪的作家妻子。最初的几年,爱的力量支撑着他们遍寻名医;当一次次的失败带给双方无限疲累时,一个年轻女子的意外闯入,使他们的婚姻陷入窘境。最终,她选择了放飞对他的爱,可丈夫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释怀。

  与这段因为身体健康而带来瑕疵的婚姻相比,《中国式离婚》更多的是探究心理健康对婚姻的影响。在《中》剧中,蒋雯丽扮演的妻子加附给丈夫太大的生活压力,但当丈夫成功时,她却无法回避内心对婚姻的疑惑与猜忌,以至于把家庭逼到瓦解的绝境。

  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相比,生活中的蒋雯丽对婚姻有自己的原则——要么就不在一起,要在一起就要生活融洽。所以,和丈夫顾长卫有摩擦时,她都会适当地让让步,有时候甚至还会哄哄他。做了母亲之后,她觉得自己对问题的认识到达了另一个层面,比以前更宽容、更深邃、能量更大了,内心的爆发力和对角色的理解力也截然不同于以前。对婚姻的感悟,蒋雯丽用了“顺其自然”四个字:“感到好的时候就去接受,不好的时候就懂得放弃。”也许,这便是她的婚姻宝典。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