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属于十二星座的电影(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无雪之冬

  天秤座:《终结者3》

  公元1997年,一场核战争将夺去30亿人的生命,而劫后余生的人们必须面对更为强大的敌人。机械人T850依然有着他与人一样的性格,那就是品格正直,平易近人,处处闪耀着人格魅力的光辉,他总是在寻找着内心的稳定与平衡。

  在与终结者抗争的过程中,约翰终于明白,一切的产生并非因“天网产生自觉,发动战争毁灭人类”,被打得残缺不全的阿诺慷慨赴死。影片的最后,约翰拿起了通话器,在那一刻,他开始了地球领袖的生涯。天秤座的公正,品格正直,平易近人,富有魅力、温文尔雅、性格平稳都在片中有所表现。

  天蝎座:《怒火救援》

  《怒火救援》是一部复仇题材的影片,丹泽尔·华盛顿在里面扮演了一个退役的特种军人克雷赛。他忏悔自己过去杀人成性的经历。退役后经朋友的介绍来到墨西哥城一户富商家做保镖,照顾一个叫平塔的小女孩。平塔是一个早熟的活泼女孩。她总是刻意的想让克雷赛快乐。一段时间相处,两人有了深厚的感情。平塔让克雷赛重新看到了生存的希望与价值。
属于十二星座的电影(下)(组图)
终于,平塔被黑社会组织绑架了。克雷赛怀着满腔的怒火开始复仇的“战争”。最终把平塔救出,自己也献出了生命。他本身的热情,他的慎重有耐性,他的沉默寡言与敏锐的洞察力,以及他复仇时的熊熊怒火。天蝎座的人也就是这样的。

  射手座:《环游地球80天》

  这个行程计划就是片中主人公在19世纪,一个只能利用热气球、火车、马车、游艇、商船、雪橇甚至大象作交通工具的1872年制订一个环游地球计划。后来与认识的几个朋友为金钱更是为了荣誉与信念,去实现80天环游地球的使命。

  对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有浓厚的兴趣,喜欢外出旅行、友好善交的射手座是最喜欢这样的旅游计划的了,不仅饱览了世界各地的美妙风光,还是一次出色的环球探险。射手座的你已迫不及待地要出征到你所渴望的广阔天地里驰骋。射手座的人性格开朗,思想活跃,注重文化修养,同时又不忘放眼世界。

  摩羯座:《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是一部看后能让人感到震撼的纪实性电影。它讲述了一个可可西里巡山队对抗在这片净土上偷猎藏羚羊的盗猎者的故事,他们不仅仅是与疯狂的盗猎者作战,更是与这恶劣的天气抗争,高原缺氧,流沙,冰峰雪山,时时刻刻都威胁着他们的生命。而他们从未轻言放弃,以坚韧的毅力完成这项艰难的任务。
属于十二星座的电影(下)(组图)
巡山队长日泰,是巡山队员灵魂的象征,严谨,一丝不苟,用尽全力乃至生命去追捕偷猎的犯人。摩羯座严肃认真、思想深沉、始终如一、忠诚可靠、正直廉洁并富有献身的精神,以及他的坚如磐石、毫不妥协,不姑息宽容,在巡山队员身上展现无疑。

  水瓶座:《龙凤斗》

  道先生和道太太,名字已经很有特色。“道”与“盗”同音,暗指了两人是一对江洋大盗。他们两个从小就有偷盗行为,长大后更是互相斗志斗勇,巧设计谋圈套,谁都想做出比对方更出色的“成绩”。想要做一个出色的盗贼,聪明的头脑和敏锐的观察力是必不可缺的,聪明机警而且要反应快。这些,道先生和道太太都具备了。

  他们喜欢新奇大胆的尝试,而由刘德华饰演的道先生更是棋高一着,每一次的做法都出乎道太太意料之外,即使最后他已经去世了,道太太还是不明真相。如此精灵古怪的想法,如此机智聪敏的头脑,和聪慧的水瓶座甚是吻合。

  双鱼座:《情人结》

  这部由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情人结》原名为《致无尽的莎士比亚》,讲的是青梅竹马的侯嘉和女孩屈然,在少年时就互相暗恋,但家庭间的矛盾却成为两人爱情间的一道屏障。直到他们在无意间看到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才给他们干涸的爱情带来了希望,燃烧的激情让他们无法控制自己汹涌的爱火,决定以绚丽的青春为这段爱情加上永恒的乐章。

  一部纯真的爱情故事,一对让人感动落泪的痴情男女。对于安静、温柔、真挚和会体贴人的双鱼座,充满幻想的她,对待爱情纯洁无暇的她,与这部电影显得那么合拍。双鱼座的一生是充满想象和富有强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