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臀成纽约时尚 橱窗模特纷纷“丰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纽约报道,詹妮佛·洛佩兹和比昂斯又一次掀起了时尚旋风。这一次,她们引领时尚的资本是自己硕大的臀部。仿佛一夜之间,纽约的很多商店橱窗里的模特一改以往的骨感形象,纷纷变成了臀部丰满的造型。从纽约街头的时尚服饰小店到一些成熟的名牌精品店,大多数店家都在橱窗里摆出了臀部丰满、穿着低腰牛仔裤的模特造型。金匠模特制造公司的创意总监德怀特·克利奇菲尔德说:“很明显,这已经成为了时尚潮流。这些模特看上去棒极了,十分性感。”

  克利奇菲尔德说:“詹妮佛·洛佩兹是第一个向人们表明女人不应该害怕秀出自己的曲线的明星,现在低腰牛仔裤大行其道,就说明人们希望看到性感的女性形象。”

  金匠公司最近推出的“性感”系列模特就迎合了这一潮流,目前,使用这一系列模特的服装公司包括时尚品牌Express和著名品牌Guess。该公司刚刚推出了新一代的臀部更为丰满的模特造型,该系列被命名为“詹妮佛·洛佩兹的臀部”。自从该公司发现这一潮流并及时转换策略之后,销售量翻了两番。
肥臀成纽约时尚 橱窗模特纷纷“丰臀”(组图)

  受詹妮佛·洛佩兹影响,美国掀起了一股肥臀风,连时装店橱窗的模特也要“隆臀”。
肥臀成纽约时尚 橱窗模特纷纷“丰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