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5千元善款养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6 北京晨报

  一张演出门票捐出一角钱《雪狼湖》5千元善款养青狼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昨日,在北京动物园狼舍前,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组委会举办了捐赠仪式。宣布将向一只青狼捐献至少5000元人民币。

  组委会表示:“善款源于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的演出门票,每张门票内页都
将附有一张面值为1角的人民币,人民币的编号与票卡的编号一致,原本是用于防伪的。但门口同时设置一个捐赠箱,有意保护动物的观众可以将一角钱投入捐赠箱。目前由于演出尚未开始,主办方已经向北京动物园垫付了5000元人民币,如果实际善款超过了这个数目也将全部捐给青狼。”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只毛色土黄的青狼在笼子里跑来跑去,不时好奇地看着笼外的举动。一点儿也没有想象中的凶恶,反而十分友好地看着游客。组委会告诉记者:“我们挑中了一只1997年出生的雄性青狼,刚好和《雪狼湖》同岁。它比其他狼都漂亮,个性活泼,惹人喜爱。”

  动物园园长参加了捐赠仪式,向《雪狼湖》组委会表示了感谢,他告诉记者:“目前动物园接到的社会捐赠很多,善款将统一筹划安排,《雪狼湖》组委会捐献的这笔钱将用于青狼的狼舍增建、品种调配、医疗保健。一只成年青狼每天要吃三斤肉,只此一项就需25元左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